7-11春節集點來了!兔兔、熊大羊造型滾輪章齊拜年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再過2天就是農曆春節,7-ELEVEn再推出LINE家族集點活動,包含滾輪章、手提袋、保鮮盒、束口袋等商品,若活動期間購滿77元就可換1點,集滿6點最低可以50元加價購。另外,為了讓消費者搶得好彩頭,將於連假期間推出9款限量福袋,每款福袋都會隨機贈送虛擬寶物,獎金最高上看千元。

▲7-ELEVEn推出新一波集點活動,以LINE家族設計招財搖搖滾輪章、財源廣進手提袋、納財聚寶大保鮮盒。(圖/業者提供)

7-ELEVEn從2月18日到3月29日間,展開新一波集點活動,祭出以LINE家族角色設計的招財搖搖滾輪章、財源廣進手提袋、納財聚寶大保鮮盒等商品。

其中,招財搖搖滾輪章有羊年限定兔兔、熊大、饅頭人等3款,以及富貴、開運、戀愛等6款,一共有9款;財運廣進手提袋則有黃色熊大、粉色兔兔等2款;納財聚寶大保鮮盒,以戀愛篇、出遊篇為主題設計,每組有3款不同容量大小尺寸收納。

▲活動期間消費滿77元,就可換到1點,集滿6點就能用50元到199元不等金額換購。(圖/業者提供)

7-ELEVEn表示,若活動期間購滿77元,就可獲得1點,集滿6點就能用50元到199元不等金額,加價購買滾輪章、手提袋或保鮮盒。另外,從2月18日到2月23日、2月27日到3月1日間,若消費滿199元送限量福氣臨門束口福袋,每日主題不同,有除夕夜、大年初一、開工大吉等9款,每款會隨機送銀河特攻隊、跑跑薑餅人、旅遊大亨等遊戲虛寶,獎金最高上看千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