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網路安全日 完成帳戶安全檢查Google送你2GB空間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Google空間老是不夠用嗎?響應2月10日「全球網路安全日」(Safer Internet Day 簡稱SID),Google推出了免費帳戶安全設定檢查活動。在2月17日前,完成四個步驟的檢測項目,就能永久增加2GB雲端硬碟空間。

2015年是第12屆全球網路安全日,今年的主題為「共同創造更好的網路空間」(Let’s create better internet together),Google Chrome免費帳戶安全設定檢查,四個檢測步驟完成後,就可獲得永久2GB的雲端硬碟,將於2月底發放,並且用Email通知用戶。

步驟一 檢查備援資訊

開啟Google帳戶安全設定(由此開啟),第一步是檢查「備援電話號碼」以及「備援電子郵件」。如果帳戶中出現異常活動或是帳戶意外遭到鎖定,Google才能在第一時間通知用戶。

步驟二 檢查近期活動

查看使用者帳戶活動,近期在哪裡有登入過,如果發現登入地點可疑或是沒有印象的活動立即回報。

步驟三 檢查帳戶權限

檢查連結用戶的Google各項服務內容的裝置或應用程式,如果想取消授權給一些應用程式來使用帳戶內的資訊,在這邊就可將它們移除。

步驟四 檢查兩步驟驗證設定 (若無使用這項服務將會省略)

假如用戶有設定備用電話號碼,記得檢查是否為目前使用的。

完成後還可以再「前往帳戶設定」更新其他聯絡方式或是帳戶資料,預計2月底Google Drive雲端硬碟就會增加額外的2G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