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客有福了!Google街景新增七星山、翠峰湖等91景點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新年連假來臨,Google 台灣應景宣布針對 Google Map 的街景服務,釋出多達 91 個全新「街景特蒐景點」,讓 Google 在台的「街景特蒐景點」直接突破 500 個。

▲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圖/取自Google Streetview

這次新增的 Google「街景特蒐景點」包括能高越嶺國家步道(西段)的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石門山步道 - 街景團隊征服的第一座百岳,翠峰湖環山步道 - 台灣最大高山湖泊、七星山主峰步道 - 台北市最高峰、馬那邦山 - 台灣知名小百岳,還有台北101觀景台、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第二航廈、太麻里曙光紀念園區、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等國內外遊客必經景點。

▲能高越嶺國家步道(西段) 。(圖/取自Google Streetview

▲ 翠峰湖環山步道 - 台灣最大高山湖泊 。(圖/取自Google Streetview

▲太麻里曙光紀念園區 。(圖/取自Google Streetview

▲台北101觀景台。(圖/取自Google Streetview

Google 台灣表示,自 2013 年 6 月 Google 街景背包登台以來,目前已走遍全台各地,捕捉許多早前 Google 街景攝影器材所無法到達的自然景觀或巷弄小徑,讓全世界使用者可透過 Google 街景服務,零距離感受寶島台灣的美麗與便利。這次街景背包更走完單程 13 公里、沿途路段險峻屏息的「能高越嶺國家步道」、造訪全台最大高山湖泊「翠峰湖環山步道」、沉浸在綠色樹海與白色瀑布的「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對登山客來說,將會是一大福音。

不少國人熟知的旅遊勝地這次也收錄在最新的「Google街景服務集錦」中,像是位於台灣後山的「鯉魚潭風景區」、恍如置身雪山的台南「七股鹽山」、遠眺太平洋美景的「台東太麻里曙光紀念園區」,以及在楓紅秋季時造訪「石門水庫」,網友可以透過螢幕看到台灣四季之美。對於農曆春節假期要出遊的民眾來說,更是一大福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