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逛書展 20分鐘買11本書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撥空逛書展,第一站先到讀書共和國參觀,買下托瑪.皮凱提的《二十一世紀資本論》。(圖/記者洪菱鞠攝)

今年書展主題國為紐西蘭,是本屆活動的最大焦點,總統馬英九於今(11)日上午為書展揭幕後,在文化部長洪孟啟陪同下,特別前往主題館認識紐西蘭毛利文化,之後更把握時間購書,先後參觀讀書共和國、遠流、遠見天下、時報、聯經等出版社攤位,逛展約20分鐘,就一口氣買下11本書籍,總花費6,090元。

包括托瑪.皮凱提《二十一世紀資本論》、田中實加《灣生回家》、劉克襄《四分之三的香港:行山.穿村.遇見風水林》、阮義忠《正方形的鄉愁》、芮納.米德《被遺忘的盟友》、《我們生命裡的七七》、《洄瀾:相逢巨流河》、《如何打造社會企業》、《東亞歷史漫遊》、《文化與文創》、伊蓮諾.卡頓《發光體(套書)》,是這次馬英九的購書清單。

▲馬英九特別用毛筆在《王道劍》書上寫了「遠流40歲生日快樂」。(圖/記者洪菱鞠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