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專家柳燕共同研發 「拍斑刷」拍出淨白肌膚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無斑點又淨白的肌膚是許多女性都希望擁有的目標,但透過保養不一定足夠,藉由美肌小物的幫助,可以幫助肌膚更加容易達到目標,因此,美肌專家柳燕就與刷具品牌林三益共同研發出全新拍斑刷,使用柔軟、親膚性佳的化纖毛,運用筆直刷毛與彎曲刷毛相混合,透過在拍打時的柔和力道,幫助臉部進行穴點按摩,增加後續保養的吸收。

▲拍斑刷(另附一組刷頭可更換)售價:320元。(圖/業者提供)

使用方式也建議,可以先塗抹美白產品後,再用拍斑刷精準密集拍打於局部斑點處30秒,並按壓3到5下,再換下一個穴位,等於幫助肌膚進行按摩,讓保養成分好吸收,使用完之後,以少量的清水沖洗刷毛,再以乾毛巾或紙巾拭乾即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