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兩罐指甲油 輕鬆玩出創意指甲彩繪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許多愛美女性會選擇指甲油讓自己更加漂亮,除了單色的指彩,只要手邊有兩款不同顏色的指甲油,就可以創造出許多新的彩繪圖案。因此,指彩品牌butter LONDON就推出一款「迷你指彩魔法杖」,內含6款指甲彩繪工具,只要運用想像力,就可以輕鬆畫出百種彩繪造型。

這次推出的刷具組總共含有5支筆刷,分別是直順筆、點點筆、塗鴉筆、聰明筆和擦擦筆,可以輕鬆畫出豹紋、菱格紋等花樣,或是點點的普普風、漸層感塗鴉等。像是簡約風格的Tiffany藍指彩就可以先用藍綠色指彩先塗滿整個甲面,接著使用金色在後方畫出簡單的三角形,並且使用直順筆沾取白色指甲油在金色與綠色的交接處畫出白色線條,最後再上一層透明護色油即可完成美麗的指甲油。

▲只要有兩罐指甲油就可以輕鬆做出不同的變化。(圖/業者提供)

除了推出工具系列產品,這次也推出超模指尖組,內含護甲油、護色油、桃紅色指甲油「炙烈的愛」、卸除指甲油的小棉刷及指甲修型必用的半月型搓板,從修型到上色的指彩工具都可以在一盒產品中搞定,相當方便。

▲業者推出指甲彩繪系列。(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