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集點開跑 最低2折價換購6千元精品鍋具

▲繼去(2014)年ALEESI、迪士尼換購活動後,家樂福今(2015)年打出「WOLL住美好食光」集點換購活動。(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繼去(2014)年ALEESI、迪士尼換購活動後,家樂福今(2015)年打出「WOLL住美好食光」集點換購活動,推出德國精品鍋具WOLL,包含不鏽鋼湯鍋、不沾鍋等7款不同功能鍋具,若會員憑卡消費滿500元,就可集1點,集滿6點就能用最低2折將市價最高達6,000元的鍋具帶回家。

▲此波換購活動共有7款不同功能鍋具可選擇。(圖/業者提供)

家樂福從2月11日到6月16日間展開「WOLL住美好食光」集點換購活動,端出來自德國WOLL精品鍋具,共有不鏽鋼湯鍋、不沾鍋等7款,市價介於2,700元到6,000元,預計全台限量194,000件。

家樂福表示,若活動期間憑會員卡消費滿500元,就可集1點,集滿50點到75點,就能免費兌換,或集滿6點就能用629元到1,199元不等金額,相當於市價2折起的價位換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