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7-11力拼全家 福岡草莓霜淇淋21門市搶先賣

▲7-ELEVEn推出福岡草莓口味霜淇淋。(圖/記者魏妤庭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繼全家便利商店推出草莓霜淇淋後,7-ELEVEn今(28)日宣布從2月4日起推出福岡草莓口味霜淇淋,每支售價45元,並將從即日起在全台21家門市試賣,每日每店限量240支,較競爭對手提前1周搶先開賣新口味,較勁意味濃厚。

▲慶祝新口味上市,7-ELEVEn推出三麗鷗肖像限量外帶杯。(圖/記者魏妤庭攝)

另外,7-ELEVEn表示,此次推出的新口味歷時半年研發而成,同時與日本三麗鷗合作,以KIKI&LALA肖像限量推出2款外帶杯,透過粉紅草莓星空、粉嫩雲朵,以及草莓霜淇淋及杯子蛋糕,加上肖像設計,提供民眾不一樣的情人節氛圍。若2月7日到2月8日間,購買2支新口味就可以99元加購三麗鷗肖像設計的限量浮雕玻璃對杯,每日每店限量10組。

▼7-ELEVEn草莓霜淇淋21家開賣門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