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清晨9.3度 白天寒流逐漸減弱

▲10日清晨受到寒流影響,台灣本島除了屏東約14到15度,其他地區低溫都在10到12度。 (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10日清晨受寒流影響,氣溫明顯偏低,除了屏東低溫14、15度外,其他地區低溫都在10至12度之間,最低溫出現在嘉義的9.3度,蘇澳、台南也只有10.5度。

氣象局表示,10日白天開始寒流會逐漸減弱,北部及宜花氣溫將比前一天回升4、5度,高溫約15至17度,雖然溫度回升,但感受上仍有涼意,而中南部及台東地區高溫則有19至23度,日夜溫差大,要留意溫度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由於台灣附近水氣減少,僅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零星降雨的機會,至於高山因為水氣變少的關係,下雪的機會也比較低了,中南部地區則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

氣象局表示,11日至13日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早晚氣溫較低;13日輻射冷卻效應明顯,中部以北較空曠的地區有機會下探10、11度;天氣方面,台灣附近的水氣並不多,11日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的機會,其他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12、13日水氣更少,全台僅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