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灣很俗、廁所都有衛生紙」 阿兜仔留台10大原因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時候也會遇到廁所沒有衛生紙@@

▲「台灣有很多正妹」。(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外國人喜歡到台灣玩,甚至從此愛上這塊土地定居下來。拍攝《阿兜仔不教美語》系列影片的西班牙人黑素斯,整理出留在台灣的10大原因。有網友說「廁所有衛生紙我笑翻」。

「為什麼台灣人驚訝我喜歡台灣,是台灣人的自卑感還是一種自我歧視?」黑素斯(Jesús Sandoval)在影片中表示,為什麼阿兜仔一定是來台灣賺錢或學中文,為什麼一定是暫時待在台灣,「靠,我就是喜歡台灣,怎麼樣。」

黑素斯喜歡台灣的10大原因,「台灣很安全」、「台灣有很多正妹」、「廁所都有衛生紙」、「台灣人很有人情味」、「喜歡教西班牙文」、「有飲料店」、「台灣很『俗(便宜)』」、「有蘋果日報」、「可以跟朋友享受熱炒店的氣氛」和「有KTV」。他表示,如果自己國家的廁所都沒有衛生紙,才會了解台灣多麼方便。

有網友提出其他愛上台灣的理由,「夜市,過晚上10點還有宵夜可以買;便利商店24小時,隨時想買東西都買的到,也辛苦了門市人員;健保,雖然有健保很方便,但也別浪費醫療資源;民主自由,因有前人的努力,現在的我們才能夠這麼的自由發表個人言論、知道外面的世界。」

▼「廁所都有衛生紙」。

▼「有飲料店」。

▼「有KTV」。

▼阿兜仔不教美語--留在台灣的十大原因。(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