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NONO勤跑紅白帖 竄升四海幫海南堂捍衛隊隊長

▲綽號NONO的27歲于男最近竄升四海幫海南堂捍衛隊隊長,在左營一帶名號響亮。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27歲于姓男子因父親曾為四海幫海南堂副堂主,從小嚮往當黑道份子,最近已竄升海南堂「捍衛隊隊長」,吸收左營地區的眷村青少年當小弟,四處逞兇鬥狠,日前為教訓與手下結怨的蕭姓男子,率20多人在鳥松區超商前亮槍毆人。警方5日逮捕于男等21人,將全案依組織犯罪、傷害、恐嚇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于男出身海軍眷村改建的左營「果貿社區」,從小以「NONO」的綽號混跡黑道,去年8月才遭警方提報流氓,當時他還只是「海豪堂」的普通幫眾,沒想到士別5個月,他已回到父親曾任副堂主的海南堂,並且坐到「捍衛隊隊長」職位,介入高雄市區多家遊藝場圍事,作風兇猛囂張,堪稱左營地區最知名的新生代角頭。

據了解,于男為提升地位勤跑紅白帖,包括在去年間出席四海幫孫姓中常委母喪及尊堂陸姓前堂主婚宴,在席間找幫中有力人士合照打卡,藉此營造聲勢,吸引了許多青少年投入門下,勢力迅速擴張。但他在被捕後否認一切犯行,被檢方聲押獲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