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救護車駕駛控「結婚車隊不讓」 網友:看不出惡意擋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高速公路上車速快,駕駛發現有救護車應該需要一些反應時間吧。

▲救護車駕駛指控前方結婚車隊擋車。(圖/翻攝「聯結車大貨車拉拉隊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楊姓救護車駕駛指控,載重症病患走國道趕著去醫院,但前方的結婚車隊占據路肩不肯讓,氣得將行車記錄器PO到臉書要網友評評理。但不少網友認為,影片看不出來哪裡有惡意擋車。

楊姓救護車駕駛在「聯結車大貨車拉拉隊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粉絲團PO文,「你結婚車隊占據整個路肩⋯我載重症患者⋯你們都不肯讓太誇張了吧。」根據影片,地點位於國道1號北上202公里處,當時救護車駕駛狂按喇叭,前方5輛行駛在路肩的車依序讓開。

許多網友認為,「影片中並沒有看到所謂的擋車行為啊!要讓車道也要先確認左右來車,如沒確認發生重大連環撞這怎麼算」、「 我怎麼感覺有點仗勢的感覺啊!就算你載有重症或是緊急的人,但是你也要給人一些時間反應嗎?喇叭按成這樣」、「老實說,沒看到有惡意擋路不讓的,只是每個駕駛的反應能力不同」。

對此,救護車駕駛說,「影片上我車接近結婚禮車車隊第一台保時捷前,閃了約10次大燈拉警報都未達效果,當時他左慢車道也無車,經拉長警報聲告知車上危及,車才禮讓出後來,其餘禮車都靠左到新郎禮車又出現同樣情形!請問各位大大我該如何處置…小弟洗耳恭聽。」

▼救護車駕駛指控前方結婚車隊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