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白皙事半功倍的祕訣 掌握下午2點到8點關鍵期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台灣女生都很注重肌膚的美白,根據保養品牌進行的一項大型調查發現,現在消費者理想中的美白需求需要具備:有效、溫和、安全三大要素,但要如何選擇高CP值的保養品?有保養品牌就提出全新美白觀點:將修護導入美白,全面提升肌膚抗黑力,才能加速美白成效,同時變年輕。

▲極淨光透白修護精華30ml售價3500元、極淨光透白修護雪紡霜50ml售價2900元。(圖/業者提供)

要讓美白保養事半功倍,雅詩蘭黛基礎科學研究與研發部副總裁Dr. Nadine Pernodet也分享小祕訣,指出,由於人體酪胺酸分泌在下午2點到晚間8點是高峰,若能在此時進行美白保養,更可以有效地達到肌膚白皙。

累積30年修護經驗,雅詩蘭黛也即將在3月推出全新極淨光透白修護系列,同時發表潔膚乳、化妝水、精華、雪紡霜、隔離乳和BB霜,運用「水透光修護美白科技」強化肌膚的防禦力,進行修護,並同時以90%高濃度黃岑萃取和海藻萃取,搭配維他命C、甘草可以幫助肌膚改善暗沉,重現亮麗白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