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空難現場脫口「還好」急收 柯文哲口頭禪實無惡意

▲柯文哲5日晚間到空難現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東森新聞記者白汶平、黃淳璟、林育泉/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5日)晚間到基隆河墜機現場視察,面對記者追問,他不小心脫口說出了一句「還好」,把在場記者嚇了一跳,後來柯文哲自己把話轉回來;原來「還好」是他的口頭禪,在災難現場脫口而出時,並沒有惡意。

柯文哲的車開到搜救現場外就停下來,市長決定徒步走進空難現場,幕僚提醒,「不好意思,大家留心腳步,小心喔,下面泥濘,下面小心喔,注意安全。」

穿著招牌外套、套著黑色雨鞋,現場下過雨,滿地泥濘並不好走,只看到柯文哲走得有點吃力,原來他是要來慰勞搜救人員,每一個帳篷裡的每一個人,他都想握手。

柯文哲說,「我想是這樣啦,因為夜間也沒辦法作業,所以我是交代他們說,等下把飛機殘骸,大的殘骸送回松山機場,留下水面搜索的,其他的人員就盡量先回去休息。

該救的繼續救,因為搜救雖然辛苦,背後還有殷殷期盼的家屬們,但柯文哲脫口而出這句話,可把大家嚇壞了。

柯文哲說,「盡量先回去休息,其實家屬當然是很難過,我想這種時候講什麼都也不用多講什麼,只能表達我們的慰問,這個,不過都還好啦,這個……對啦,這總是一個不幸。

轉了一圈拗回來,原來「還好啦」是柯文哲的口頭禪,不是指災難還好,嚇壞身邊記者。柯文哲面臨上任之後的最大災難現場,可能累壞了,有點失神,不該說出口的頭禪不小心脫口而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柯文哲走得有點吃力,他要慰勞搜救人員,每一個帳篷裡的每一個人,他都想握手。(圖/記者黃克翔攝)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航空難最新即時新聞,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