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驟逝打擊大 26歲男失聯4天成浮屍

▲ 母逝憂弟尋短,網路尋人卻難阻憾事。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桃園1名和母親相依為命的26歲楊姓男子在母親過世後,突然和家人失去聯絡失蹤4天,沒想到再次被發現卻是尋短輕生,死者的哥哥說,得知弟弟失蹤後很擔心他想不開,除了請警方協尋,還在網路上請網友幫忙找弟弟,沒想到還是傳來不幸消息。

新北市三重區忠孝碼頭岸邊,死者楊姓男子被民眾發現面部朝下,在河道上載浮載沉,消防人員趕緊救上岸,發現他已經氣絕多時,身體浮腫,他的哥哥到現場忍不住悲痛情緒,楊姓男子疑似因為母親過世打擊太大,人已經失蹤4天,哥哥怕他尋短報警協尋,還請網友幫忙找人,沒想到還是傳來不幸。

死者楊姓男子一頭俐落髮型,穿著白色外套看似清秀,他的哥哥透露,母親過世後便聯絡不上楊姓男子,幾天前就在網路上心急發文,請求網友幫忙找弟弟,最後只聽說他消失在桃園虎頭山區,沒想到他竟然走上絕路。

警方初步研判,楊姓男子可能在新北市新莊、板橋一帶跳河輕生,遺體漂到三重區忠孝碼頭,碰上退潮擱淺在岸邊才被民眾發現。

楊姓死者在家中位居老么,和媽媽住在桃園,兩位哥哥則在台北工作,一家人5年前彼此就沒有聯絡,沒想到哥哥們再次聽到家人消息,卻先是媽媽過世,弟弟選擇輕生,短短一週內痛失兩位家人。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