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根本是柯文哲 郝龍斌反擊:不再對他溫良恭儉讓

▲郝龍斌先前首度與柯文哲會面資料畫面。(圖/東森新聞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不斷對前朝政績提出批評,外傳前市長郝龍斌已經忍無可忍了,不只未來對於指控將「積極」回應、不再揹黑鍋外,還嗆聲「不會再對柯文哲溫良恭儉讓!」

郝龍斌25日邀請前市府團隊局處首長前往三峽聚餐,根據《聯合報》報導,前北市財政局陳盈蓉轉述,當天郝對於柯市府與幕僚長期亂放話感到憤怒,並認為很多事情都是可以查證的,但柯P卻一再縱容「汙辱人」。

對於名嘴指控大巨蛋9次議約會議記錄,發給監察院的公文均為造假一事。郝龍斌在餐會也斥責這些人亂講。他還談到,自從柯文哲當選後,就先安排各局處首長,向柯P報告政務,協助他一上任就立刻上手。

另外,報導也指出,原本郝龍斌對於柯市府的攻擊言論,一度以為只是「幕僚」的問題,對柯文哲本人還有些期待,後來才發覺當中存有惡意,「問題根本是柯文哲」,因此日後將不再讓對方予取予求,一有不實抹黑會立即公開資料澄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