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ife尾牙家電大賞 近50款3C商品輕鬆就近買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進入倒數計時,不少企業準備尾牙活動犒賞員工,以迎接新的一年到來。Hi-Life除了推出多款年菜,即日起購買任3件享92折外,規畫尾牙家電大賞,祭出近50款3C商品,包含廚房小家電、足部按摩機等,最低1,380元起,讓老闆可輕鬆就近選購。

▲Hi-Life展開尾牙家電大賞,推出近50款3C商品,像是聲寶加熱型SPA足部按摩機,售價1,380元。(圖/業者提供)

因應除舊佈新需求,Hi-Life從即日起到3月3日間,展開尾牙家電大賞,不僅端出近50項3C商品,像是不鏽鋼快煮壺、全自動麵包機、膠囊咖啡機、足部按摩機…等商品,價位介於1,380元到6,490元。

▲KENWOOD KMIX系列快煮壺,售價3,490元。(圖/業者提供)

Hi-Life表示,今(2015)年的尾牙家電大賞,品項數較去(2014)年增加近3倍,主要聚焦在健康養生意識、廚房小家電、居家保養用品等機能性家電,另外再加上1月起的幸福年菜預購,預估整體業績可望較去年成長3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