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微風尾牙登場 廖曉喬性感露背、孫芸芸下衣失蹤

▲微風集團19日於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辦尾牙,席開60桌犒賞員工與廠商。(圖/記者魏妤庭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微風集團今(19)日於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辦尾牙,席開60桌犒賞員工與廠商,主題以「璀璨大亨」為主題開場,其中,行銷長廖曉喬以黑色露背禮服搭配豹紋手套、皮草;孫芸芸則是穿著水藍色禮服,大露香肩,上演「下衣失蹤」。而微風廣場代言人昆凌則因人還在歐洲辦喜事,無法出席活動,但仍送上新年祝福。

▲微風集團行銷長廖曉喬。(圖/記者魏妤庭攝)

微風廣場執行常務董事廖鎮漢表示,由於今(2015)年國際油價下跌,使得物價下跌,台灣競爭力提升,可吸引不少觀光客來台消費,連帶也能對服務業有正面影響,所以對景氣抱持樂觀態度。

▲微風集團常務董事廖鎮漢(左)、夫人孫芸芸(右)。(圖/記者魏妤庭攝)

同時,廖鎮漢指出,今年除了H&M即將在2月13日於微風松高店開幕外,微風忠孝館預計在6月中改裝後重新亮相,微風信義館則是10月22日開張,微風南京館11月26日改裝後開幕。至於業績部分,去(2014)年整體業績為130億元,比前(2013)年成長12%,今年期望達到170億元,2016年上看240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