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學生「跪舔廁所」 校方:個別抗議惡搞行為

▲學生「跪舔廁所圖」。(圖/翻攝自《南都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一名大學生公布發布了一組「跪舔廁所圖」,並稱「校長、參謀長、教官們,這下乾淨了嘛?」有學生表示,這個舉動除了證實宿舍的清潔衛生,實際上更是要抗議校內軍訓和內務檢查的嚴苛規定;對此,校方回應,這是個別學生的抗議惡搞行為,校方並未要求學生作此舉動。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一名就讀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的學生,昨天(19日)中午在貼吧發布了2張舔廁所的照片;畫面中,可以看到身穿迷彩軍訓服的男生跪在地上,用舌頭舔廁所便池邊沿,有學生澄清「並非教官和參謀長讓學生舔廁所」。

據悉,有學生曾在學校公開信件中寫到,「每天為了內務弄得人心惶惶,每天就打掃打掃,地不能踩,廁所上一次沖一次,每晚睡地上!桌子上什麼都沒有!」信中還提到,「寢室是我們在學校的家啊!對於這個家我們已經無能為力了,這哪裡是家?冷冰冰的。」

對於學生的抗議,校方則回應,學校是本著關愛學生的立場,軍訓也是為了提升學生素質,不會對學生做體罰等行為;此外,該校宣傳統戰部周姓部長說,沒有要求做到一塵不染,只要整潔乾淨就可以,「對現在90後的孩子來說,需要引導他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需要他們自己去實踐內務管理,這是很正常的訓練項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