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學生海邊玩4P 加州2豪放女教師被捕!

▲因為跟學生一起搞4P帍被捕的女教師李帕特(左)與吉芮莉。(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CBS電視網報導,加州柯汶納市(Covina)兩名高中女教師因為涉嫌跟高中生發生性行為,上周六(17日)遭到警方逮捕。

報導說,南山高中(South Hills High School)的38歲教師美樂蒂․李帕特(Melody Lippert)去年11月時在聖克萊門特(San Clemente)的一處沙灘遇到了來自她任教學校的一群男生。李帕特拿酒給這些學生喝,接著還跟當中一人發生性行為。

之後,她跟學生們相約下一次時間在同一地點碰面。接下來,她還帶來同校的另一名女教師:30歲的蜜雪兒․齊芮莉(Michelle Ghirelli)。

兩名女教師跟這群學生接著見過幾次面。期間,她們曾跟當中兩名學生在海灘過夜,並且一起搞4P!

據CBS報導,得知此事的西柯汶納警局(West Covina Police Department)上周五把消息告知了事件發生地的轄區橙郡治安官辦公室(Orange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兩名高中女教師其後被捕。目前尚未知道這些高中男生年紀若何。

南山高中女教師最近頻頻凸槌。上周稍早時,該校一名兼課的女子角力教練,因為跟未成年發生「不當接觸」,已先一步遭到逮捕。原文請看這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