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實境秀艷星遭雷劈 靠腳上雨靴保住性命!

▲英國實境秀明星伍德推特上自爆遭到雷擊差點沒命。(圖/翻攝自Helly Woo Woo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與英曼聯球星魯尼(Wayne Rooney)傳出3P醜聞的實境秀女星海倫伍德(Helen Wood),日前在推特上自爆自己遛狗時竟遭到雷擊,幸好腳上穿的膠鞋起了絕緣作用才保住性命。

曾身為應召女郎的伍德,2010年涉入與已婚球星魯尼的3P事件,因接受節目採訪而出名,後參加曾英國戀愛實境節目《名人老大哥(Big Brother)》獲得冠軍,16日她在推特中po文,「當時我還在用電話跟朋友聊天,電擊穿過我的頭顱、右眼和下巴,我大叫一聲後跑回車上,整個人都僵了,覺得頭暈目眩非常痛苦。」

大難不死的伍德在經過3小時的醫院照顧後已健康出院,她特別感謝腳上所穿的那雙「赫特威靈頓雨靴(HunterBoots)」,稱醫生告訴她,若不是因為穿了這雙鞋,否則必死無疑!

▼身材火辣的伍德時常分享性感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