胯下神偷 女把電漿電視藏裙底13秒偷走!

▲一名女子迅速將電視機藏在自己的長裙下,整個偷竊過程只花13秒!(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賣場盜手」幾乎無日無之。技巧高低各不同。但是本月14日中美洲哥斯大黎加一名女子在賣場內偷走了一台電漿電視,技巧之高超讓人嘆為觀止。

芝加哥ABC電視台報導,從現場的監視錄影器哥以看見, 兩名女子站在電視機的貨架前行竊,一人負責把風。另一人環顧四周見無人盯著之際,迅速將電視機藏在自己的長裙下,夾在雙腿之間(不知道用什麼東西固定著) ,然後若無其事的離開現場,整個偷竊過程只花了13秒!

但是她們的一舉一動,都已被監視器記錄下來。店家表示,女賊的動作過於迅速,沒有引起任何人的關注和懷疑。警方推斷,女賊動作如此嫺熟,很有可能是慣犯,並且擁有十分發達的大腿肌肉。警方目前尚沒有破案線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