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毒師! 2豪放女教師誘姦5學生4P 還餵古柯鹼

▲跟學生發生一起搞4P還餵毒的女教師李帕特(左)與吉芮莉。(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州柯汶納市(Covina)兩名高中女教師,因涉嫌跟5名高中生搞海灘性愛趴及4P,上月遭到逮捕及起訴。但本周出現的新證據,卻讓兩女罪加一等。檢察官表示,她們非但跟未成年學生發生性關係,還給他們毒品古柯鹼!

南山高中(South Hills High School)的38歲教師美樂蒂․李帕特(Melody Lippert),去年11月時在聖克萊門特(San Clemente)一處沙灘遇到了來自她任教學校的一群男生。李帕特拿酒給這些學生喝,接著還跟當中一人發生性行為。

之後,她跟學生們相約下一次時間在同一地點碰面。接下來,她還帶來同校的另一名女教師:30歲的蜜雪兒․吉芮莉(Michelle Ghirelli)。

兩名女教師跟這群學生接著見過幾次面。期間,她們曾跟當中兩名學生在海灘過夜,並且一起搞4P!

得知此事的西柯汶納警局(West Covina Police Department)後來把消息告知了事件發生地的轄區橘郡治安官辦公室(Orange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兩名高中女教師其後被捕。

KTLA電視台報導,兩名豪放女教師正面臨跟未成年人發生性行為、及提供毒品給未成年人的重罪起訴。 密雪兒還被加控了一條「對未成年人口交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