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巴黎郵局槍手主動投降遭逮 人質全數釋放!

▲巴黎近郊挾持郵局的槍手已遭逮捕。(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近郊塞納省一間郵局傳出槍手挾持人質,根據《法新社》在推特上的最新訊息,警方派出直升機支援,已於台灣時間晚間9點40分逮捕槍手,人質也全數釋放,無人傷亡。據了解,法警初步認為,這起案件和恐怖攻擊無關,推測槍手疑似因感情因素才犯案,曾要求一台救護車,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原因。

外媒報導,科倫布市(Colombes)一名男子於台灣晚間8時許闖進郵局,自稱擁有手榴彈和AK-47,並挾持2至5名人質,和員警對峙1小時,自行走出郵局、高舉雙手投降,隨機遭警方逮捕。

警方表示,已經全數釋放人質,只受到驚嚇但無人受傷,現場並無發現任何槍枝或手榴彈,兇手疑似有精神方面疾病而服用藥物,情緒不穩之外,有些語無倫次,目前將他逮捕,將進一步偵訊釐清挾持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