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高官被爆劈腿4人妻 傳裸照向法官美女妻示愛

▲外交部高官被周刊爆料劈腿4位人妻,還傳裸照示愛。(圖/翻攝自壹週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外交部一名備受重用的條約法律司陳姓專門委員,被周刊爆料背著交往7年的漂亮女友,劈腿部內3位人妻官員,但他仍不滿足,最近還傳裸照追求一名司法官的美女妻子

據《壹週刊》報導,這名51歲陳姓官員因為具有法律專長備受重用,今年更可望升任副司長,卻被指控不顧交往7年的女友,狠劈外交部內3名已婚人妻,還因為對象太多搞混,傳錯照片和簡訊被這些人妻發現。然而因為陳男是外交部的甄選及考績委員,大家都只敢怒不敢言

報導指出,陳男不知在外交部內處處留情,最近還猛烈追求一名司法官的美女妻子,不斷傳簡訊和裸照示愛,即使對方丈夫找他理論,他還是繼續騷擾。然而針對劈腿人妻的指控,陳男矢口否認,說自己沒有和這些女子交往,一切指控都是謠言和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