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民宅凌晨突竄火舌 一男喪生

東森新聞記者廖峰祥/台北報導

今天(12日)凌晨3點多,在台北市萬華區雙園街發生火警,一棟公寓一樓突然起火,鄰居聞到味道出來查看,發現大火已經全面燃燒,趕緊通報,警消人員進入屋內,發現一名70歲的葉姓老翁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消人員在現場,發現屋內屋外都有超多電線阻礙搜救,目前起火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消防人員合力將70歲的葉姓老翁抬上擔架、送進救護車。半夜3點多,萬華區突然發生火警,當時大火就從一樓大門竄出,火光衝天,濃煙伴隨,嚇壞附近鄰居,就怕巷內狹小,火勢會立刻蔓延。

雖然火勢並沒有波及旁邊民宅,但一樓大約20坪的面積全面燃燒,消防人員出動了10輛消防車、25名隊員拉水線搶救,趕到現場勘查的房東看到現場慘況,完全說不出話來,至於當時困在屋內的男子是70歲的葉老先生,剛租下公寓一個人住,沒想到不到一個月時間發生火災。

已經遭燒得焦黑屋內地上還有散亂的電線,旁邊還有著色劑等,都是易燃物質,但真正起火原因,消防隊還必須等進一步鑑定才能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