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京畿道住宅大火 至少3死101傷

▲南韓公寓火災堵逃生口3死101傷。(圖/翻攝自YouTube/M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京畿道一處住宅大樓10日上午發生火災,已造成3人死亡、101傷,其中7人重傷。

據南韓消防部門和警方消息,火災發生在當地時間9時25分左右,最初起火點位於公寓樓的一層停車場,隨後大火蔓延,並堵住出入口,導致許多民眾被困。有些人跑到頂樓等待警消人員的救援,有些人則在驚慌之餘直接從大廈跳下逃生,不過大部分傷患都是被濃煙嗆傷。

報導稱,消防部門出動了25輛消防車、4架直升機和145名消防人員參與滅火和救援。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外媒報導,這次火災會釀成如此大的傷亡,主因是現場風勢太大,火勢波及到隔壁2棟大樓,才會一發不可收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