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元家電建構智慧物聯 可透過WIFI、4G雲端管理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東元在2015年開春之際發表一系列智慧家電新品,同時展現推動家電物聯能力,整合集團內部「光電、資訊、通訊」(ICT)技術資源,串聯全系列家用空調與洗衣機、小家電、概念冰箱、除濕機、電風扇等,透過e-Home雲端智慧系統支援,除了具備用電量、濾網清洗、忘關提醒等主動提醒功能,還能與日曆、定位等應用程式連接,提供使用者「人性化」的生活智慧管理。

▲東元推出全智慧家電產品,其中HS、LV、BV三大系列空調機種可100%支援雲端智慧系統,透過WIFI及4G做物聯溝通。(圖/業者提供)

搶進物聯網、佈局雲端,東元今年展示多款智慧家電新品,包括第一款可以雲端智慧連網的頂級旗艦款i-Fans「愛.風扇」14、16吋DC直流微電腦智慧溫控立扇,可與冷氣空調互連,有效控制室內溫度;擁有獨家動態影像引擎技術,搭載專業級DTS環繞音效的50吋Bright View Pro 4K液晶顯示器;具備歐盟認證抗菌磁墊圈、UV光觸媒殺菌、節能的R5系列智慧節能變頻冰箱;以及全新推出11KG小蠻腰洗衣機升級版機種,加入最新功能VFD大螢幕顯示,讓洗衣設定更清晰方便。

在居家空調方面,全新推出的HS、LV、BV三大智慧空調產品系列,採用了HEPA醫療級濾網,清淨除霾,有效過濾PM2.5,省電靜音僅22dB,同樣可100%支援雲端物聯網功能,尤其相較於日系產品複雜的通訊系統設定,空調雲端只要透過3步驟就可連線操作,此次在外型設計特別加入香檳金、流沙銀、珍珠白等搶眼新色,增強時尚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