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芝司樂推奇蹟廚房 邀親子免費體驗營養早餐

【廣編特輯】
圖、文/芝司樂

「每天吃早餐」已是世界衛生組織大力宣導的健康生活方式,但現代人生活忙碌,常常三餐併做兩餐、或是不注重早餐品質,父母也因工作繁重,常常疏忽為孩子親手準備營養早餐的重要性。早餐是一天活力的泉源,千萬別讓孩子用兩個銅板到早餐店隨便解決,吃進了熱量、卻沒留下成長發育所需的正確營養。尤其學齡期的兒童正處於快速成長時期,每天活動量大、身體的新陳代謝快,需要儲存更多能量,但若是早餐攝取太油、太甜、太鹹的食物,可能會感到昏昏欲睡,過於油膩也會造成胃腸的負擔,更容易培養出孩子的易胖體質。

不想讓孩子輸在起跑點,就從每天吃營養早餐做起,同時也是孩子補充鈣質與優良蛋白質的最佳時機,充足且正確的營養攝取正是幫助成長的關鍵。因此知名品牌芝司樂舉辦「芝司樂奇蹟廚房,百變料理輕鬆作」活動,教導家長與小朋友親手試做省時營養料理,不僅輕鬆變廚神,還有趣味的食材故事讓孩子從小培養正確的健康飲食觀念,親子檔限額免費體驗,詳情請見芝司樂活動官網。

江姿瑩營養師說明,由大量鮮奶濃縮製成的起司,口感香濃,不但能打開孩子的胃口,更富含了大量的營養素。除了大家熟知可以強化骨骼的鈣質外,起司也含有優質的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A、B等營養,對孩子來說是非常棒的營養補給品。根據衛生福利部的調查,台灣兒童與青少年近百分之百鈣質攝取不足,在孩子的早餐中搭配適量的起司,聰明補鈣的同時,也兼顧其他優質營養素,將是家長們準備營養早餐時事半功倍的小魔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