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絕追13歲「車神」 英國警察出動直升機

▲西密德蘭警察局日前公佈一段追捕「少年車神」的影片。(圖/翻攝自西密德蘭警察局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格蘭西密德蘭警察局(West Midlands Police)日前公佈一段影片引發熱烈討論,一名13歲的男學生騎著摩托車在街上橫衝直撞,逼得警方出動直升機,之後還花了30分鐘才將他逮捕,技術可說是「車神」等級。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當地民眾指出,少年車騎得很快,還差點輾到他,警察還出動了直升機追蹤少年的行蹤。空拍畫面中顯示,一開始摩托車上有3個人,被警察發現後,另外2名乘客就下車,讓原本在後座的「車神」接手,之後少年就開始「神技」,最後卻在草地上滑倒,本來想棄車逃跑,無奈雙腳比「雙輪」慢多了,很快就被警員追上並加以逮捕。

影片公布後影起廣大迴響,網友紛紛留言,「他超有才華欸!」、「小小年紀就這樣,長大一定不得了」,但也有人對他這樣的行為加以批評,「就是飆車族啊!」、「屁孩還自以為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