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違規照開單! 印尼警察拿花和感人紙條回家賠罪

▲亞宜圖攔下違規婦人後,才發現對方就是自己的妻子。(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老婆大人犯法與庶民同罪!印尼東爪哇錦石市(Gresik)一名警察亞宜圖(Aiptu Jailani)日前在值勤時,攔下一名闖紅燈的婦人,定神一看才發現是自己的妻子,不過,亞宜圖依然堅持開出罰單。而這段公正執法的故事傳出後獲得民眾大力讚揚,還被翻拍成影片,至今已有超過60萬人點閱。

據《Inilah.com》報導,這部在網路上的影片,描述一名婦人日前騎乘摩托車經過十字路口,等待紅燈時時不但接起手機,還因無法忍受前方車輛排放的廢氣,決定踩下油門闖紅燈。

婦人在十字路口橫衝直撞,還差點被來車撞上,而亞宜圖看到後上前攔阻,才發現這名婦人正是自己的老婆!但既使如此,兩人經過一陣爭執後,亞宜圖仍堅持開出罰單。

等到亞宜圖下班回家已是深夜,他悄悄拿著一朵花到熟睡的妻子身旁,並留下一張紙條「孩子的媽媽,開罰單的事情很抱歉,請諒解,爸爸愛媽媽」,希望藉此道歉。

這段真實故事在網路上流傳後,獲得網友大力迴響,有人留言表示「向盡職的警察致敬」、「好感人的結局」,但也有人認為這名妻子太不遵守規矩。

▼亞宜圖深夜返家後,在妻子身旁擺放一朵花與道歉紙條。(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