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陸男深夜抄近路 身卡「10公分牆縫」2小時

▲酒醉異想天開,竟想從10多公分的牆縫中抄近路。(圖/翻攝自《大河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省洛陽市5日晚間一名酒醉男子發生卡牆縫意外,他在與朋友喝酒聚餐後,跑到外面透氣卻迷了路,突然看見前方兩棟大樓間有亮光,便想要抄近路回到喝酒處。但其實這兩棟大樓高牆的間距只有10幾公分,男子就這樣被卡在牆縫中2個多小時,直到朋友發現,才請消防人員到場將他救出。

男子友人在酒桌上發現人不見後,才開始四處尋找,最後在狹窄的牆縫中找到他。不久後,男子的酒也醒了不少,才表示,原本以為可以從牆縫中通過,卻在過到一半時,發現被卡的動彈不得。

根據《大河網》報導,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僅10幾公分的牆距無法使用救援設備,只好親自進入牆縫救援。2名消防人員分別從牆縫的兩側靠近受困男子,其中一名人員先將他的厚外套從手臂脫掉後,另一名人員再將外套移出,之後再把他的屁股從卡住處移開,並緩慢的把他從牆縫中解救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