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保外就醫還要等? 呂秀蓮怒嗆:元旦找馬英九算帳

▲呂秀蓮認為,馬政府的行政效率奇差無比。(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開始絕食抗議,要求釋放前總統陳水扁,原本傳出陳水扁可望跨年前保外就醫,甚至最快今天可釋放,不過現在法務部卻說,台中榮總尚未將鑑定報告送交台中監獄,所以「今天不可能」。對此,呂秀蓮怒嗆,「牛牽到北京還是牛」,行政效率極差,並要民眾元旦清晨一起到總統府找馬英九算帳。

▲呂秀蓮從28日開始絕食抗議。(圖/記者賴于榛攝)

呂秀蓮表示,12月初就已經公開呼籲元旦前應讓阿扁回來,扁10日再度申請保外就醫,法務部為何要等22日才第一次召集醫療小組,且會議的間隔時間不能雖短,一直拖到29日下班後才確定保外就醫的標準。她認為,「馬政府的行政效率奇差無比」,要證明是否符合保外就醫居然要花這麼久的時間,顯然已經不是醫生的問題,法務部就是慢條斯理。

呂秀蓮指出,昨晚就作出決議,以高鐵的速度來看,今天早上9點上班,公文就應該要在11點送到,「快的公文,2小時也可以做好」,法務部的效率讓人無法放心。她還向馬英九喊話,準備元旦到總統府「見面」,並要民眾當天一起早起在清晨4點半找馬算帳。

▼法務部表示,陳水扁今天不可能保外就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