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可能回家跨年 陳菊:太好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傳出好消息,這兩天有可能返家跨年,高雄市長陳菊得知消息時,開心的說「太好了!」

陳菊說陳水扁保外就醫有望,「是台灣社會打破藍綠、和諧、和解的一大步!」而且人權、人道都是台灣社會的重要價值,期待陳水扁盡速回家,也會和陳致中聯繫找時間去探望。

陳水扁擴大醫療鑑定小組,29日第三度開會討論是否讓陳水扁保外就醫,最後15成員全數簽名同意「保外就醫,居家療養」,並將書面報告提交到台中監獄,不過法務部30日表示,還沒收到鑑定報告,並沒有確切時間表。

前副總統呂秀蓮絕食救扁行動已邁入第40小時,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表示,原本與幾位綠營議員打算北上聲援,不過30日傳出好消息後,暫時不回前往聲援,希望陳水扁這兩天就能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