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失業男砸車打人 稱腦波受外星人控制問警哪邊可以治療

▲失業陳男在新莊區情緒失控沿路攻擊騎士,逮捕後向警方供稱自己腦波受外星人控制,還問要去哪裡治療。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28日上午出現一名失業陳男,因長期失業情緒不穩,從重新路五段往新莊方向走去時,突然以拳頭、雙腿以及黑色三角鐵等東西,沿路向行駛中的車輛拍打,導致部分騎士受傷,警方獲報逮獲時竟稱自己腦波被外星控制,還問員警哪邊可以治療,讓人啼笑皆非。

這位長期失業的陳男疑似因為心情不佳,就決定沿路砸車洩憤。過程中還偷了路過店家的圓鍬作勢要打人,民眾看見後隨即向轄區警局報案,受害騎士也尾隨以防有人再受傷。警方獲報後不久立即趕到現場,在新莊區中正路及思源路口壓制後逮捕到案。

但偵訊時陳男精神恍惚、語無倫次,還向員警稱「腦波受外星人控制」、「你知道哪邊可以治療嗎」等話,讓員警啼笑皆非。調查後發現陳男家人曾多次帶他就醫,但找不出病因只能讓他搬出租屋處獨居,而警方訊後以竊盜、恐嚇公眾罪)等罪嫌,將陳男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