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表華爾街名品店開幕 NBA「法國小跑車」助陣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瑞士鐘錶品牌天梭表(Tissot)日前在金融重鎮紐約華爾街開設全美第二間名品店,特邀品牌全球形象大使、有「法國小跑車」之稱的 NBA 球星托尼.帕克(Tony Parker)出席,現場還舉辦小型籃球賽,由 托尼.帕克 與現場眾多粉絲們互動,在一分鐘內完成三種投籃動作:上籃、罰球與三分球,獲勝的粉絲還得到尼克隊比賽門票和一只天梭表 T-Touch Expert Solar Tony Parker 限量版腕錶。

▲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Tony Parker(中)蒞臨紐約第二間名品店開幕剪綵。(圖/品牌提供)

▲Tony Parker與粉絲互動。(圖/品牌提供)

天梭表全球總裁添寶(François Thiébaud)表示,「天梭表、 Tony Parker 與籃球運動擁有許多共同核心特質,其中最特別的就是表現、精準與創新。」加上此間華爾街名品店內特別設立了古董天梭表的歷史展覽區,相信將會為紐約的顧客帶來獨特的消費體驗。

▲TISSOT T-Touch Expert Solar Tony Parker限量版腕錶。(圖/品牌提供)

▲天梭表於紐約華爾街45號開設全美第二間名品店。(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