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絨寢具、雙層毛毯 冬日保暖才有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在寒冬中取暖,HOLA特力和樂今年推出的寢具有創新突破,例如將100%棉織寢具表布透過磨毛工法讓觸感更柔軟,保暖度再提升;毯類新品中的雙層毛毯則做到可緊密貼合的雙正面觸感,厚實又不失柔軟度;配品保暖墊進化到把發熱紗與水晶絨複合運用,而以往僅使用於服飾中的水晶絨首次被運用在居家用品上。即日起至2015年1月7日止,被胎、枕頭、寢具、床墊單筆滿千元現折百元。

▲普羅旺斯柔纖絨雙層毛毯180 x 210cm,原價6,980元,特價2,490元。(圖/HOLA特力和樂提供)

▲Super Hot發熱水晶絨保暖墊,原價2,480元,特價999元。(圖/HOLA特力和樂提供)

Homebox好博家於全省舉辦「保暖商品特賣」,推出浴室暖風機、電熱馬桶座、保暖小物等數十樣禦寒商品特惠,其中原價999元的Most台灣製雙人羊毛被,特價699元,10天熱銷200件。而近來詢問度相當高的浴室暖房乾燥機,銷量比去年成長5成,可維持溫熱的免治馬桶座則是增加4成。

▲可愛繡花暖手抱枕,原價219元,單個特價169元。(圖/好博家提供)

▲北歐童話可手洗雪,原價399元,一雙特價299元。(圖/好博家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