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聽到洗洗睡! 男生欺瞞女人最常用的「10大金句」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為了「達陣」,有些男人無所不用其極,甚至連一些鬼話都說得出口。大陸新浪網最近熱傳一篇文章,內容詳列男人欺瞞女人最常用的10句話,還請各位姐妹仔細端詳,不要再被騙啦。

男生,女生,欺騙,抽菸,喝酒,上床

▲男女上床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第一、 我不在乎你的容貌:天底下哪個男人不愛正妹,相信這句話真的蠢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 我什麼都答應你:男人著急時什麼都說得出來,通常來說,等女人提出自己的要求後,他就會補上一句:「除了這件什麼都可以!」

第三、 你是我的唯一:現在不是唱KTV好嗎…

第四、 我不在乎你是不是處女:千萬不要低估處女膜的魅力,數千年的文化禁錮,不是這麼容易就能破解的。

第五、 我發誓:聽到這句「起手式」,女生就可以準備睡覺了。

第六、 是我錯了:一旦女生再次相信,就等於男人勝利啦。

第七、 我戒掉了:男人口口聲聲說要戒酒、戒菸,但實際的真相是

第八、 這點我一定改: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第九、 我會娶妳的:婚姻不是兒戲,如果男人在外流連,對妳又口口聲聲強調這句,那他娶妳的機率又降低啦。

第十、 我沒騙你:這句話本身就是欺騙了,下一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