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誆稱CIA特工「腳踏6條船」 傻女得知真相後崩潰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情節?英國蘇格蘭一名女子與丈夫結婚6年並育有兩女,本以為擁有美好家庭的她,隨後發現丈夫是個愛情騙子,還用同樣的手法取信他人斂財。更離譜的是,女子的「丈夫」不只在外有5個女人,還是一名侵犯少女的性犯罪者,讓她瀕臨崩潰。

英國,重婚,詐財,CIA,戀童,結婚

▲惡男腳踏多條蛇,他的太太被騙了6年才發現。(圖/取自英國鏡報)

英國《鏡報》報導,現年48歲的湯姆森(Mary Thomson)在14年前認識了喬丹(William Jordan),兩人隨後墜入愛河並結婚;不過,湯姆森慢慢發現,喬丹行蹤可疑,而且幾乎沒有時間陪她,為了釐清真相,她決定展開進一步的跟監行動。

遭到妻子懷疑後,喬丹先聲稱自己是「中情局臥底」,當時是為了工作;隨後他又說自己缺錢,希望湯姆森能幫他還債。為助丈夫一臂之力,湯姆森不僅向父母借款,還賣掉了原本的住宅,直到警方上門通報,她才知道自己受騙了!

報導還指出,神通廣大的喬丹當時不只跟湯姆森交往,還在外面擁有一個家庭,另外搭配4名情婦,至少生了9個孩子;誇張的是,喬丹同時腳踏6條船,他除了有戀童癖,甚至性侵一名13歲少女而被定罪。無論情勢如何演變,希望不要有人再陷入他的愛情陷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