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周末死神3次敲門 公務員歡送局長後命喪輪下

▲ 救護車機車對撞,騎士當場頭顱破裂死亡。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20日發生3起死亡車禍,1名騎士疑似車速過快,轉彎時攔腰撞上直行的救護車,當場頭顱破裂死亡,另1起發生在后里三豐路,聯結車右彎轉進加油站因視線死角輾死1名衛生局公務員;在烏日則是喜事變喪事,李姓男子騎車未戴安全帽要幫小舅子買結婚用白手套,為了閃車急煞,頭部直接撞上路邊石頭不治。

救護車載著發燒老翁緊急送醫,經過紅燈路口還按喇叭提醒,但才剛經過路口就傳出巨大的撞擊聲,救護人員立刻下車察看,撞上救護車的是1名機車騎士,現場零件散落,地上留有大片血跡,機車前身幾乎成了一團廢鐵,騎士當場頭顱破裂死亡。

疑車速過快,騎士轉彎與救護車對撞死

這起車禍發生在20日晚間,騎士疑似車速過快才會與救護車對撞,救護車駕駛表示,「因為他瞬間就撞上來了,我也來不及反應到,有目擊者說,他是違規從那邊直接迴轉。」警方正釐清肇事責任。

同樣發生在20日,1輛聯結車右彎轉進加油站,卻因視線死角直接撞倒右前方的機車,騎士連人帶車被捲進車輪裡,還被拖行好幾公尺,肇事駕駛直到聽見加油站員工大叫,才知道闖下大禍。后里交通分隊小隊長林有成表示,「變換車道要右轉進入加油站,沒有酒駕肇事。」

喜事變喪事,妻舅結婚幫買手套自摔亡

肇事駕駛才剛走進靈堂,就先下跪道歉,遭撞的騎士是衛生局公務員,參加完局長的歡送會後,卻在返家途中命喪輪下,4個小孩頓時失去爸爸,家屬與同事都相當痛心,家屬說,「他要上班,還要照顧家庭跑來跑去,小孩現在還在栽培,還在準備考試。」

另外1起死亡車禍發生在烏日,沒戴安全帽的李姓男子騎車出去幫小舅子買結婚用的白手套,卻為了閃車急煞,摔車後頭撞上路旁石頭,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目擊者指出,「我就聽到蹦一聲,血流了差不多半桶。」大喜之日卻變成辦喪事,李姓男子的小舅雖然難過,還是強忍悲痛先完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