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滋滋蜂蜜入保養 滋潤呵護嬌嫩肌膚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天氣變得越來越冷,肌膚也容易變得乾燥,若是沒有做好保濕,很容易出現脫皮、皺紋等問題,針對乾性與嬌嫩的肌膚,保養品牌黎可詩就在12月推出全新蜂蜜舒緩保養系列卸妝潔面凝膠與保濕晚霜,透過內含的向日葵籽搭配植物油,並以蜂蜜做為基底,可以幫助肌膚保濕潤澤。

這次推出的卸妝潔面凝膠能清潔肌膚底妝與髒污,添加蜂蜜、向日葵萃取在洗卸結束後,能夠舒緩肌膚,不會感到乾澀緊繃,搭配溫和的香氣也能舒緩情緒壓力。另外,保濕晚霜則適合夜間保養修護時使用,內含白羽扁豆蛋白、珍貴植物油,能為肌膚補充水分,並且深層滋養,打造出平滑、緊實有彈力的肌膚,建議也可以透過按摩手技,增加保養成分的吸收。

▲蜂蜜溫和卸妝潔面凝膠200ml售價1085元、蜂蜜舒緩保濕晚霜50ml售價178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