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春妝大走輕透風 POINT是「捲翹睫毛」!

▲彩妝師EVA示範春季韓系妝容。(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韓系妝感是許多少女追求流行的指標之一,彩妝師Eva就指出,在明年春夏的韓系妝容趨勢將會以莓果色系為主,像是粉紫、粉紅、嫩橘等色彩,帶出春季粉嫩又輕透的感覺,除了在顏色上的搭配,今年「捲翹的睫毛」也是非常重要的重點妝感。

根據調查發現,2萬名20至29歲的亞洲女性中,普遍有著睫毛垂塌、不夠濃密、細短、找不到真正不暈染睫毛膏的問題。因此,針對這四大困擾,蘭芝就即將在明年1月推出全新超激翹CC睫毛膏,擁有零重力C形彈力記憶配方,可以讓色彩更漆黑、刷出捲翹的效果,因為是無水分的膏體,因此不容易暈染、導致睫毛垂塌。

此款睫毛膏還採取3D彈力橡膠刷頭,運用35度橡膠材質讓刷頭保持彈性,搭配0.05公分的刷毛寬度,可以360度貼合睫毛,刷到每一個角落。建議可以先用水平的方式,由下往上輕刷睫毛,接著,再將睫毛膏刷頭垂直,將需要加強的部位,往上拉提,帶出捲翹感。

除了睫毛膏,這次蘭芝也推出多款春妝,包括眼影盤、眉彩盤、唇膏與腮紅,特別的是,在腮紅上發表了嫩紫色款式,雖然第一眼會讓人不敢嘗試,但輕刷在肌膚上卻可以打造出Baby般的粉嫩氣色,非常適合亞洲女性使用。

▲超上鏡星漾眼影NO.6 雅緻膚棕售價1050元。(圖/記者李薇攝)

▲超上鏡星漾眼影NO.2 光透靛紫售價1050元。(圖/記者李薇攝)

▲LED超誘光精萃唇膏售價790元。(圖/記者李薇攝)

▲超上鏡星漾腮紅NO.2 漾紫羅蘭、NO.6 優雅名伶,售價1050元。(圖/記者李薇攝)

針對睫毛的捲翹妝感,ANNA SUI也不約而同地提出同樣概念,不再是透過假睫毛來打造出重妝感,而是運用睫毛膏刷出自然妝效,帶出如同羽扇般的睫毛眼妝。因次,在明年1月品牌也即將推出魅羽俏睫系列,包括底膏、濃密款與纖長款,其中,睫毛底膏添加「魔法捲翹物」一次含有打底與定型雙效的功能,可以使用於睫毛膏前,作為防護打底,加強捲翹拉提效果,或是在睫毛膏之後,作為定型使用。

濃密款睫毛膏則是含有雙面的刷頭,透過短毛刷附著大量膏體,讓睫毛能完美增量,接著,再用長毛刷把睫毛梳開,打造出不糾結的濃密感;而纖長款創造兩種軟硬度的魅羽纖維,可以輕易梳開,讓纖維附著在睫毛上,製造纖長眼妝。

▲魅羽俏睫濃密睫毛膏售價1050元。(圖/記者李薇攝)

▲魅羽俏睫纖長睫毛膏售價1050元。(圖/記者李薇攝)

▲魅羽俏睫雙效睫毛底膏售價900元。(圖/記者李薇攝)

▲華麗薔薇炫彩美甲油-霧光系列售價60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