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福音! Facebook新增自動修圖功能

▲臉書iOS版本App新增照片自動修圖功能。(圖/ETtoday)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社群網站Facebook日前更新手機App功能,新增圖片編輯功能,未來使用者上傳照片前不再需要使用其他軟體修圖,目前先在iOS版本推出,Android版本隨後也會跟著更新。

Facebook 於16日先針對iOS版本App推出全新修圖功能,使用者在上傳照片時,可看到照片左下角新增顏色調整按鈕,按下後可照片會自動調整色彩、對比及飽和度。再次點選照片即會進入編輯模式,內建多種濾鏡,用戶可自行設定不同效果。

新功能能夠幫助用戶上傳照片時能更快完成美圖,目前僅限iOS系統搶先使用,相信對於許多不善於使用修圖軟體的人來說可謂是一大福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