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喬治小王子賣萌 衛兵小背心賣光光

記者張妤瑄/外電報導

上周末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公佈了一組喬治小王子的照片,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此組照片為威廉與凱特為感謝媒體沒打擾到小王子的童年生活、歡慶聖誕節所特別發佈的照片。

 

▲喬治小王子身穿英國衛兵圖案小背心搭配長襪萌笑的樣子,非常可愛。(圖/CFP

喬治小王子穿著Cath Kidson去年秋冬款的英國衛兵背心坐在肯辛頓宮中的階梯上,呵呵笑萌翻天的模樣,超級可愛!有著老爸威廉兒時的帥氣也有媽媽凱特笑起來時的招牌酒窩,比起過往王室會發佈的聖誕賀卡來說釋出這組照片,令人更加開心。

▲喬治小王子穿的Cath Kidson 2013秋冬款英國衛兵小背心已賣完、Cath Kidson最新汽車圖案小背心,售價NT$2,480元。(圖/Cath Kidson提供)

這也是1歲5個月大的喬治做為獨生子的最後一個聖誕節,明年凱特腹中第二個寶寶誕生後,喬治就將與他的弟弟或妹妹一起迎接聖誕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