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北韓不開心 《名嘴出任務》金正恩沒被爆頭啦!

▲索尼影業即將上映的電影「名嘴出任務」內容描述刺殺金正恩的搞笑情節。(圖/翻攝自Sony Picture Entertainment頻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即將在聖誕節上映的喜劇片《名嘴出任務(The Interview)》,11日晚間在洛杉磯舉行首映會,由於之前遭到駭客大量攻擊,索尼疑似為此更改了影片內容,片中的金正恩不僅頭髮燒傷程度降為50%,連臉上的燒灼痕跡也全都被去掉。

索尼影業於11日晚間在洛杉磯舉行首映會,卻罕見的要求首映會上不讓記者詢問關於公司遭大規模駭客攻擊的問題,也只有劇照師與索尼的攝影團隊能拍攝演員抵達首映會現場的畫面。索尼同時也取消了紅毯記者會,之後紐約的記者會外傳也將會取消。外界紛紛猜測,此舉與索尼影業遭到駭客攻擊有關。

索尼影業於11月底遭到駭客盜走大量機密資料,其中包含許多未上映的新片及名人資料。自稱計畫此次攻擊的駭客表示,是因不滿新片《名嘴出任務》中有污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畫面,雖然北韓表示並未主導此次攻擊,但卻讚揚駭客的行為。因為此部以刺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為題的新片導致北韓當局相當憤怒,據傳索尼執行長平井一夫更要求索尼影業的共同董事長帕斯哥(Amy Pascal)更動部分鏡頭。

在片中是演員又同時身兼編劇與導演的賽斯羅根(Seth Rogen)曾對更改內容表示抗議,「現在是美國要更動電影好討北韓歡心嗎?」但最後他仍舊更動了部分場景內容,除了將金正恩臉上部分燒灼傷痕去掉,也將頭髮燃燒程度降低了50%。

此次的駭客攻擊意外讓公司高層的電郵內容曝光,內容不僅涉及種族歧視,還將美國總統歐巴馬當成嘲笑對象。

電郵內容是索尼董事長帕斯哥(Amy Pascal)早前出席歐巴馬競選金主夢工場(Dreamwork)行政總裁謝菲基辛堡(Jeffrey Katzenberg)的募款餐會前,問電影製片魯丁(Scott Rudin):「在這愚蠢的早餐會上,該問總統什麼問題?」魯丁回答:「問總統想不想投資拍片?」帕斯卡爾回覆:「他大概沒興趣,該問他喜歡《決殺令》(Django Unchained)嗎?」魯丁又答:「或者問他是否喜歡《自由之心》(12 Years a Slave)?」帕斯卡爾說:「要不《白宮第一管家》(The Butler)?或《男人行不行》(Think Like a Man)?」

魯丁繼續寫到:「我賭總統喜歡演員凱文哈特(Kevin Hart)。」電郵中提到的電影皆以黑人作為主題。魯丁已就事件致歉,但電郵內容曝光,也讓外界質疑此事與從不干涉電影內容的社長平井一夫要求更改鏡頭有關。

▼別讓金正恩不開心。(圖/翻攝自朝中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