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Canon單眼拍女飛行員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變身攝影師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視察空軍訓練時,拿起單眼相機為女飛行員們拍照留念。(圖/取自北韓朝鮮中央通訊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果然才藝樣樣精通?根據《朝鮮通訊社》最新消息指出,金正恩於28日時視察空軍飛行訓練,除了一如既往和女飛行員們合照,這次他竟然拿起了Canon單眼相機為飛行員們照相,展現出他熱愛攝影的一面。

金正恩日前指導北韓人民空軍及殲擊機女飛行員的飛行訓練時,稱讚這些女性是保家衛國精神的最高表現,展現出誠摯的愛國情懷,因此與她們一同合影留念,也拿起單眼相機給每個女飛行員拍照。這組金正恩被拍到在拍照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相當好奇金正恩手上拿的單眼是什麼型號。

根據香港《文匯報》報導,有網友發現金正恩所使用的相機是Canon的,仔細觀察後發現他手中的相機右側有4個按鈕,推測後認為該相機型號很有可能是5DMarkIII。有大陸網友在微博上表示,金正恩果然是無所不能的領導人,也有網友打趣地說「這相機都比飛機值錢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