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詩芸泡健身房4小時為秀美腿 李至正時尚不盲從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時尚品牌HOGAN今(11日)舉行春夏男女裝系列發表,蔡詩芸、李至正受邀展演春夏服裝,歌手蔡詩芸連秀度假、時尚運動兩種不同風格,演員李至正則換上休閒、學院風兩套服裝。

 

▲蔡詩芸、李至正兩人分別換穿兩套不同春夏服裝,展演不同春夏時尚。(圖/HOGAN提供)

蔡詩芸笑說自己自從宣傳期破戒吃下一片pizza後,食慾大開沒停過,胖了3~4公斤,因為今天要來秀春夏女裝、換穿短褲,這兩周才勤上健身房,昨天更運動4小時,好不容易恢復體重。平常喜愛街頭運動風格的她,今天連穿雪紡洋裝、HOGAN經典H222休閒鞋粉色款,和私下很不一樣。

▲蔡詩芸勤健身為露出修長美腿。(圖/HOGAN提供)

即將前往新加坡拍新電視劇的李至正則說很常穿學院風格,以衣件襯衫搭配毛衣就是簡單有型的打扮。「不盲從、穿出自己的樣子」,才是他的時尚原則。平常很少逛街的李至正都是透過工作中挑選喜歡的單品買回家,他認為天氣轉冷,現在最想購入的就是羽絨衣。對於腳上HOGAN鞋款的內增高設計,他認為很適合搭配褲長很長的褲款。

▲模特兒出身的李至正,拍起照來時尚度滿分,眼神動作都到位。(圖/HOGAN提供)

HOGAN明年春夏女裝系列以度假風格的游泳池畔做為主題,找來Simon Holloway作為客座設計師,這同時也是他參與HOGAN的第二季設計。女裝飄逸的雪紡洋裝、大型有海洋風插畫的包款、金屬色勃肯鞋、羅馬高跟涼鞋或是硬挺的HOBO包款都是明年春夏女裝主打商品。男裝部分,最特別的不外乎是60年代復古電玩圖騰躍上包款、鞋款的作品。

 

▲(左起)男士復古電玩圖騰休閒鞋,售價NT$28,200元、女士插畫手提包,售價NT$60,900元。(圖/HOGAN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