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廷參選立委 林飛帆:我們需要他再用力地翻攪一回

▲林非帆、陳為廷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9日晚在臉書宣布參選2015苗栗縣立委補選,學運戰友林飛帆隨後表達力挺。林在臉書分享陳宣布參選的動態並表示,「這一年台灣社會確實改變了很多,但距離理想的實踐仍未完成,徹底的翻轉依舊路遙。」「這麼說或許殘忍,但我支持陳為廷,轟轟烈烈地去打這場革命性的選戰。」

林飛帆的PO文說,「反覆討論了好幾日,我看著身旁這位老戰友,時而焦慮、時而緊張嘆息,最終他還是做了艱難而且勇敢的決定,義無反顧。這大概也是我認識的陳為廷,依舊是他。」

他還說,「我們需要他,奮力的打開那個政治空間,在1129大選結束後再用力地翻攪一回,這一年台灣社會確實改變了很多,但距離理想的實踐仍未完成,徹底的翻轉依舊路遙。」

林飛帆最後表示,「作為為廷的戰友、一路一起奮鬥,為運動相挺許久的夥伴,這麼說或許殘忍,但我支持陳為廷,轟轟烈烈地去打這場革命性的選戰。而我想,能夠支持的他的絕不只是單靠理想與意志,你們,也是他得以堅持的原因。期盼,在這條路上,我們共同相挺,支持為廷。」

苗栗縣第二選區(山線)立委徐耀昌因當選縣長,立委職缺將在2015年2月7日進行補選。陳為廷宣布參選後,外界認為他會循「柯文哲模式」與民進黨合作,並有可能與他長期對抗的前苗栗縣長劉政鴻正面對決,選情精彩可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