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民服務?開封市人民醫院院長被爆嫖娼「慾照橫流」

▲杞縣人民醫院的院長朱慶立,被踢爆嫖妓艷照曝光。(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陸媒報導,大陸河南省開封市杞縣人民醫院的院長朱慶立,近日被踢爆曾經嫖妓,而且相關艷照還曝光。

「京華網」報導,網友爆出了疑似朱慶立的幾張大尺度照片,並直指是他嫖娼時的照片。

12月8日,杞縣紀委辦公室相關工作人員告訴媒體,他們已經接到對朱慶立的網路檢舉,並且成立調查組進行調查,照片也被移送至相關部門進行鑑定。最終結果尚未出爐。

12月初,在河南開封當地多個論壇和貼吧,都出現一組名為「開封杞縣人民醫院朱慶立院長嫖娼遭曝光」的帖子,網友將多張主角疑似朱慶立的大尺度床照、跟朱慶立本人的正面工作照進行對比,指出他們為同一個人,並稱這是朱慶立嫖娼時被拍下來的照片。

上述照片中,一名長相疑似朱慶立的中年男子跟年輕女子赤裸相擁。其中一張照片顯示,該名中年男子坐在床上,雙眼直視鏡頭。

至於朱慶立目前是否仍在醫院上班,杞縣紀委辦公室稱「不清楚」。查詢到杞縣人民醫院的6台分機,但均已停機或者無人接聽。

▲杞縣人民醫院的院長朱慶立大肚照。(圖/翻攝自網路)

▲杞縣人民醫院的院長朱慶立工作照。(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