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足療店「打飛機」被逮 陸碩士警車上離奇猝死

▲北京昌平警方逮捕一名涉嫌嫖娼的男子雷洋,但沒想到他在警車上離奇猝死,不過在遺體上竟有多處不明瘀傷。(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昌平公安分局8日凌晨逮捕一名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29歲碩士生雷洋,指稱他涉嫌嫖娼,事後雷洋竟離奇在警車上心臟病發死亡,但家屬看見遺體時發現,頭、頸部多處受傷,嘴角也有血跡,傷口有被清理過的痕跡,警方卻聲稱,傷口是他拒捕而逃車,造成頭部撞地所致。

據《澎湃新聞》報導,昌平警方聲稱,7日晚間接到群眾舉報,位在霍營街道附近有家足療店內有賣淫嫖娼可能,因此將6名涉嫌賣淫嫖娼人員逮捕,但是雷洋卻被帶上警車後企圖逃走,造成頭部等多處外傷,之後感到身體不適,送往醫院搶救無效。

警方11日凌晨又再次表示收到通報,指出已證實雷洋在足療店內進行了嫖娼活動並付200元(約台幣1000元),甚至足療店女員工在媒體上稱,事發當晚有確實有提供「打飛機」服務,目前檢查機關也著手進行調查。

對於警方指雷洋是因為心臟病死亡,律師彭吉岳不解指出,死者生前沒有顯示心臟疾病,且嘴角流血、額頭瘀傷都和心臟病猝死特徵沒有相關。雷洋妻子對於丈夫身上的瘀傷與嘴裡流血,以及警方執法過程發生什麼事,甚至手機訂位訊息為何被刪除等多項懷疑感到不解。

雷洋妻子接受「新京報」旗下的微信公眾號「剝洋蔥」採訪時,多次提出質疑死後3小時才接獲警方通知,且遺體上為何有多處明顯外傷,「不考慮丈夫嫖娼,只在乎執法是否有問題。」這件事也讓中國民眾議論,認為疑點重重並質疑是否動用私刑。

▼事發的足療店面。(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